2024年闽清县首届“同心•青商杯”篮球邀请赛进行时

//www.mqxww.com  2024-04-17 08:30:40  

闽清新闻网讯  4月15日晚,由中共闽清县委统战部、闽清县工商业联合会主办,闽清县青年企业家商会、闽清县篮球协会承办的2024年闽清县首届“同心•青商杯”篮球邀请赛在县体育中心篮球场正式启幕。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叶国勋出席开幕式。

企业是市场经济的重要主体。近年来,闽清县加大龙头企业培育力度,涌现出一批行业领军企业,他们深入推进企业文化建设,积极开展各类文化体育活动,丰富企业员工生活,增强企业发展软实力。篮球运动是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一项团队竞技项目,是竞技加拼搏、比赛加友谊、激情加汗水的运动,此次2024年闽清县首届“同心•青商杯”篮球邀请赛的举办必将对我县企业文化建设、全民健身运动开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开幕式结束后,三得利陶瓷队和珍筑新材队举行了首场比赛。比赛中,各位运动员主动出击,传球、防守、进攻等球技娴熟,大家默契配合,你争我夺,你攻我守,比赛十分激烈,观众掌声不断,气氛活跃。据悉,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县的11支代表队参加,赛程为期16天。

不停地奔跑,才能接近梦想的篮筐。不停地碰撞,才能激起生活的热情。约上三两好友,一起文明观赛,为自己喜欢的队伍加油呐喊吧!(记者 张林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