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1035人!闽清县2024年教招报名火热

//www.mqxww.com  2024-03-20 08:26:19  

闽清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快教育强县建设,优化教师队伍结构,精准引进优秀教育人才来梅任教,今年我县加大高层次教育人才引进力度,发布2024年教师招聘岗位154个,其中参聘岗位102个,专项岗位52个,专项岗位同比增加73%。在前期多渠道积极动员、大力宣传的基础上,今年我县教师招聘报名情况火热:专项招聘报名研究生30名,师范类院校优秀毕业生70名。其中小学岗位报名研究生3名,师范类院校优秀毕业生24名;中学岗位报名研究生27名,师范类院校优秀毕业生46名,高中物理、地理、生物等紧缺学科均有考生报名。截至3月14日17:30报名结束,参聘、专项岗位共计报名成功1035人次。

下一步,闽清县教育局将全力服务考生,做好答疑解惑、材料审核、面试签约等工作,把好优秀教育人才引进“入口关”和“质量关”,为闽清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闽清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