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召开中共闽清县委十三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http://www.mqxww.com  2016-09-10 15:50:35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记者 邱国文 吴俊青) 9月10日上午,闽清县召开中共闽清县委十三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县委书记许用贵在会上作了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陈忠霖就全会有关文稿起草情况作了说明。

  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九届十六次全会、市委十届十三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闽清县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定不移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关问题,审议通过了《中共闽清县委闽清县人民政府关于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创新型城市的决定》和《闽清县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总体方案(2016—2018年)》及相关配套文件 。

  县四套班子领导;县处级离退休干部;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纪委书记;各部门主要领导;县纪委委员等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