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光增深入下祝乡 调研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http://www.mqxww.com  2016-09-23 22:03:57   来源:县委“两学一做”办

近日,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张光增深入下祝乡洋头村调研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并与村干部现场座谈。张光增政委认真听取了洋头村党支部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7.9”特大洪灾灾后恢复重建进展情况和当前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并深入农户家中走访,看望慰问重点扶贫对象。

对做好下一阶段学习教育工作,张光增政委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坚持大事大抓。村党支部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持续有力加以推进。党支部书记要当好第一责任人,亲自部署、主动参与,及时发现和解决存在的问题。二是要突出问题导向。“两学一做”是针对党员队伍存在的问题提出来的,学习教育也要针对问题来开展,要把问题意识和问题导向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做到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三是要结合自身实际。“两学一做”关键在“做”,带动全体村民实现共同富裕。要千方百计增加村财收入,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对村里的重点扶贫对象,要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脱贫,要为群众多做好事、多做实事,让“两学一做”真正践行在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