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教育系统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全面启动

http://www.mqxww.com  2016-06-02 16:01:46  

  5月18日,中共闽清县委教育工委在县教育局五层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组织学习《中共闽清县委教育工委关于在全县教育系统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县委教育工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全面部署。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教育工委书记陈诸凯高度重视,会前认真研究部署,参照福州市教育系统的做法,结合我县教育系统实际情况,亲自指导制定了《中共闽清县委教育工委关于在全县教育系统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全县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从学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中坚定政治方向,做合格党员,当优秀教师。

  教育局刘强局长强调指出,全县教育系统要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加强对教育系统党员干部教育、建设高素质师资队伍的难得契机,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校党支部要明确把握,全面落实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主要任务、方式方法、组织领导,打好“学、做、改、常”组合拳,做到学做互进、做改并举、抓常抓长,确保学习教育任务落到实处;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组织保障,突出责任落实,加强宣传,营造氛围,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还邀请县委第三督导组莅临指导,姚文彬组长系统阐述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对我县教育系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县委教育工委、县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15个直属支部的书记参加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