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溪乡:加强合作,共谋发展,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http://www.mqxww.com  2020-05-28 10:57:56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近日,三溪乡乡长严文妃携同三溪乡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陈荣、理事张和善等一行人走访了会员单位福建伟创电力工程有限公司、福建国瑞电力建设有限公司和福建正泽电气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在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的同时,宣传市、县出台的系列扶持措施和优惠政策,并就企业遇到的困难疑点深入座谈交流。

  福建伟创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公司主营电力工程、送变电工程、输变电工程等。

  福建国瑞电力建设有限公司始建于2011年。是一家专门从事输变电电力设备、电缆安装、变(配)电站运行和维护的企业,公司专业从事35KV及以下线路、变配电工程、电力电缆照明系统施工及相关工程配套高低压电力成套设备的安装与调试服务。

  福建正泽电气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3月,主营输变电设备等的批发和销售,及外部件加工等。在公司发展壮大的4年里,正泽电气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

  在福建正泽电气有限公司会议室里,三溪乡领导、商会领导以及各企业董事长一起探讨了电力行业转型升级的机遇与挑战,表示要加强合作,共谋发展,助力企业做大做强,更好地回馈家乡。(三溪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