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杜鹃”来袭 电力部门发出友情提醒

http://www.mqxww.com  2015-09-28 16:59:42   来源:闽清新闻网

  9月28日上午,福建省防汛办已经启动防台风Ⅲ级应急响应,福州、莆田、厦门、泉州等沿海设区市也启动了防台风Ⅲ级应急响应

  南昌铁路局披露,已经停售29日85列动车组列车车票。厦航28日夜福州机场停止19:00以后所有的航班运行,29日白天,厦门、福州、泉州三个基地停运。

  台风期间,由于一些树木超高不让砍树而导致碰线短路跳闸,乱扔漂浮物而导致触碰电力设施等,会增加停电。还有,设在地下室的配电室,容易进水被淹,导致大面积停电!配电室进水,修复极其困难,8月份“苏迪罗”带来的教训还极其深刻!

  各位亲们要提醒所在单位、小区物业,千万要做好地下室配电室防止进水受淹的措施!

  还有,各位亲们如果发现树木倾压导线,或者发现哪里有断线、漏电,千万千万千万不要靠近,千万千万千万要记得拨打95598电话,告诉电力抢修人员,或者告诉相关园林部门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