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举办2015年“我们的节日·中秋”暨第九届读书月启动仪式

http://www.mqxww.com  2015-09-28 11:42:24   来源:闽清县委文明办

  为积极倡导全民阅读、终身学习,营造热烈浓厚的全民阅读氛围,进一步提升闽清读书月的影响力和覆盖面,9月25日上午由闽清县文明委主办,闽清县委文明办、移动闽清分公司承办的2015年“我们的节日·中秋”暨第九届闽清读书月启动仪式在闽清县乃裳广场隆重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育工委书记陈诸凯出席并作讲话。

  闽清县各级身边好人、道德模范代表和省市级文明单位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县委文明办主任刘艳云介绍第九届闽清读书月活动有关情况并宣读全民阅读倡议书,向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县图书馆、农家书屋、中小学图书室、社区代表捐赠总共3000余册图书。

  闽清县实验小学师生现场表演经典诵读《历史的铿锵誓言》和《诚信的太阳永不落》等节目,节目中间还穿插了中秋节、读书月、青运会和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小知识问答,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现场发起了共同倡导“文明闽清 有你有我”签名活动;移动闽清分公司志愿者现场手把手教月饼制作,呈现出乐融融的节日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