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邑纵横》期刊征稿啦!快来看看

http://www.mqxww.com  2016-03-25 16:32:49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县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拟创办《梅邑纵横》(暂用名)期刊。刊物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指导;内容侧重具有闽清地域特色的历史文化资料,酌收域内当代精粹史料,兼顾哲学、文学领域;以文字为主,兼收图片、书画;字数以1500—3500字为宜。现特向社会各界征稿,稿件一经采用,稿酬从优。编辑对稿件有删改权,不同意删改的请在来稿中注明。所投稿件作者自留底稿,恕不退稿。

    投稿办法:纸质稿件请寄“闽清县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办公室(地址:县委宣传部四层),联系人 陈伊轩,电话:22376339;电子文档请发电子邮箱954451834@qq.com”。
 
 
                                       闽清县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16-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