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来梅开展“四个万家”活动

http://www.mqxww.com  2016-03-21 08:48:56   来源:梅城报

  本报讯  3月14日,市政协主席周宏、副市长胡振杰、副主席林治良莅临我县开展“四个万家”调研活动,县长许用贵、县政协主席毛行青陪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当天上午,周宏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中建海峡绿色建筑科技产业园、西城食品有限公司、和盛崇业电瓷公司。每到一处,周宏都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询问企业相关生产经营状况,了解企业发展中存在的优势和困难。他鼓励企业要做大做强,打响品牌,并在调研中积极为企业出谋划策、排忧解难。

  周宏表示,此次调研主要是了解我县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存在的突出问题,企业在调研中谈及自身发展中遇到的部分困难,市、县级有关部门要认真听取、记录。针对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闽清县相关部门要全力抓好服务,并加强与省市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多渠道争取上级支持帮扶,确保各个项目顺利推进。他希望企业和政府要密切配合,相互合作,相互支持,共同为闽清的发展建设做出贡献。(本报记者 吴俊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