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助学送温情 志愿服务暖人心

http://www.mqxww.com  2020-09-08 11:35:21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硕果累累的金秋时节,又有一批承载父母希望、怀揣儿时梦想的莘莘学子即将要踏入象牙塔,开始人生新的旅程。为完善帮扶体系,有效缓解困难家庭子女上学压力,福州市闽清公路中心党支部联合北溪村开展“金秋助学”志愿服务活动。

金秋助学送温情 志愿服务暖人心

  通过前期摸排,支部确定了北溪村的两户帮扶对象。在316国道“白改黑”项目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简短的座谈会,党员志愿者们详细了解助学对象的学习、生活和家庭情况,鼓励她们树立信心,认真学习,积极上进,早日学有所成。受助学生纷纷表示将心怀感恩之心,好好学习,同时通过勤工俭学减轻家庭负担,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学生,将来力争回报社会。

  本次金秋助学活动,送去助学金总计4000元。在今后的工作中,支部志愿者们将持续关注贫困学生的学业动态,做好帮扶“后半篇”文章,继续传递爱心和责任,努力打造与善同行、扶贫济困的良好风尚,为乡村振兴注入一份希望。(闽清公路中心 何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