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三都农贸市场的良好秩序离不开三都老年志愿服务队的辛勤付出!

http://www.mqxww.com  2017-08-03 16:20:55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8月1日,闽清县坂东镇文定三都农贸市场,双台风带来的绵绵细雨中,一顶顶小红帽、一袭袭反光衣格外耀眼。原来,闽清三都老年志愿服务队到此察看风雨给农贸市场带来的影响,并对占道经营的摊贩耐心地进行劝导。他们在村里大都德高望重,受人尊重,劝导起来让个个商贩心服口服并马上纠正,风雨中的三都农贸市场秩序井然。

闽清三都农贸市场的良好秩序离不开三都老年志愿服务队的辛勤付出!

  据了解,于今年7月1日成立的三都老年志愿服务队是三都平安文明志愿者服务队的重要组成部分,以综治平安建设和乡风文明建设为志愿服务内容。队伍由文定片4个村老人为主体,村干部、党员、教师、村民等参与。由于志愿服务队队员大都是德高望重的长者,在维持三都农贸市场良好的秩序,促进文明乡风建设等方面能起到独到的不可替代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