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志愿精神,争创文明县城

http://www.mqxww.com  2017-04-01 15:30:43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志愿服务先进典型的示范激励作用,进一步提升志愿服务工作成效, 3月31日下午,闽清县召开2016年度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最美”先进典型表彰暨2017年志愿服务工作会议。

  县委常委、宣传部赵勇部长在表彰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对获得“四个最美” 先进典型予以了高度的评价,同时强调:广大志愿者要先行先试当先锋,通过广泛开展扶贫助困、环境综合整治、移风易俗等志愿服务活动,营造和谐美好的社会环境,推动全县精神文明建设深入发展。

  表彰会后,县委文明办召开2017年志愿服务工作会议,总结了2016年志愿服务工作,并对今年的工作做出了部署。

      县委文明办还开展了“志愿云”信息系统及网络文明传播骨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