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司法局积极开展“综治宣传月”宣传活动

http://www.mqxww.com  2017-04-01 15:24:33   来源:闽清新闻网


三溪司法所工作人员开展平安“三率”调查

  闽清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平安三率”建设,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平安创建的积极性,不断提升公众安全意识,构建公共安全社会共治新格局,切实维护社会安定稳定,3月13日至30日,闽清县司法局各司法所围绕“综治宣传月”积极开展形式丰富的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各司法所分别以入村入户走访宣传、定点集中宣传的方式,通过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LED屏滚动播放等形式,向群众宣传了禁毒、环境保护、、道路交通安全、人民调解、法律援助、平安三率等相关知识,同时向群众广泛宣传“平安闽清”建设成果,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等,增强了公众对公共安全的认知水平,收到较好的宣传效果。

  为使平安建设工作在思路上有新的拓展,内容上有新的创新,闽清县司法局将在现有的基础上继续深入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争取为维护辖区的稳定安定起到更大的作用。


329日,云龙司法所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