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举办“垃圾分类 你我有责” 主题教育活动

http://www.mqxww.com  2020-06-09 09:05:55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推广普及垃圾分类知识,提高少年儿童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近日,梅城镇妇联、梅城司法所在镇武装部长刘优娅的带领下赴闽清县教师进修学校第二附属小学组织开展了“垃圾分类你我有责”的主题教育活动。

梅城镇:举办“垃圾分类 你我有责” 主题教育活动

  在主题班会上,巾帼志愿者向同学们发放宣传单,指导他们学会正确地分类垃圾,并通过开展生动活泼的互动游戏等方式提升小朋友们的学习兴趣,让他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了解垃圾的危害、垃圾的回收价值与垃圾的日常分类等知识。同学们也争相表示要将这些知识灵活运用到生活实际中去,并向家人积极宣传垃圾分类的小知识,让更多的人投入到垃圾分类的队伍中来。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切实提高了青少年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号召全体学生积极行动起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创建“生态美”的新梅城贡献一份力量。(梅城镇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