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拉手搭建良好平台 助力闽清企业蓬勃发展

//www.mqxww.com  2023-11-18 16:48:37  

闽清新闻网讯  11月16日,由闽清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福州汇鼎金服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福建省工业企业供需对接平台之闽清手拉手供需平台线下对接活动在闽清举办,全县50余家工业企业应邀参加。

活动邀请到中国移动福建有限公司闽清分公司为大家开展数字化项目推介,旨在指导工业企业“上云”“上平台”实现智能化管理,提高生产和管理效率。同时也邀请闽清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也进行金融政策宣讲,重点做好提质增效纾困贷的推介,通过促进产融对接,进一步缓解工业企业融资难题。

结合人才福州月活动,闽清县工信局就惠企政策、人才政策还做了宣讲和交流,旨在指导企业就各类政策应报尽报、应享尽享。“手拉手”不仅贯通了产业链上中下游,也让中小企业实现了“联手”。活动现场,礼恩科技有限公司与福州汇鼎金服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永畅通(福建)建材有限公司、大莲电瓷(福建)有限公司分别与闽清农信联社就产销供需对接“牵手”成功,并进行现场意向签约,现场累计签约2100万元。

希望此次线下对接活动能够架起闽清县企业之间合作的桥梁,构建有效对接机制和长期合作导向,有效实现产供销对接,推进闽清工业企业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为闽清县工业蓬勃发展注入强劲动力。(记者 黄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