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之计在于晨——乐享晨练,强身健体!

//www.mqxww.com  2023-11-17 17:22:02  

  闽清新闻网讯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健身已成为人们的热门话题,不少人利用清晨这段时间进行锻炼,将运动融入生活。

一日之计在于晨——乐享晨练,强身健体!

  上午近7时许,十多个身着统一服装的太极拳爱好者在乃裳广场晨练健身,成为我县全民健身一大亮点。太极拳气势浑厚,舒展大方,立身中正,松和圆满,绵绵不断的特点在她们的晨练中展现得淋漓尽致。

  市民许女士表示,“我们每天早上6点半左右,都到广场来晨练,主要练八段锦、太极拳 、太极剑,还有扇子等,锻炼的目的是促进身心健康,陶冶情操,提高自身免疫力,希望大家每天早上也起来晨练,锻炼自己的身体。”

  在晨练走访中,记者还看到,跑步、健步走、柔力球等健康运动在江滨步道、梅城体育场等各个角落中进行着,他们用健康有氧的运动开启活力满满的一天。晨练已经成为市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为这座城市增添了一份活力,无论是年轻人还是老年人,大家都在这里追求健康、快乐和美好的生活。(记者 廖瑾 许永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