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关”先过好“廉关”——闽清村官集中学廉政

http://www.mqxww.com  2016-01-14 10:58:49   来源:福州日报

记者王永臣通讯员吴广钟
  本报讯“今年要完成村综合楼的建设,一楼作为店面,三楼以上作为公寓出租,预计可为村里每年增加一笔近20万元的收入,最重要的是,我们要落实好村务公开,坚决杜绝以权谋私的行为。”12日,黄石村村支书林华瑞在白中镇第二届“村官论坛”上如是说。
  当天,闽清县白中镇党委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党建+”的“村官论坛”,这是该镇继去年9月以来举办的第二次“村官论坛”,来自全镇13个村的村主干在论坛上进行了交流。
  据了解,之所以选择“党建+”作为此次“村官论坛”的主题,主要考虑到全镇村主干去年换届后已工作一段时间,通过传达学习党的五中全会精神和《纪律处分条例》《廉洁自律准则》,提醒村级党员干部注意跟上当前党的纪律要求,在“过年关”前要先过“廉洁自律关”,时刻把政治道德摆在第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