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益民赴闽清县开展“企业服务月”活动

http://www.mqxww.com  2015-07-07 08:57:04   来源:福州日报

  记者朱毓松

  本报讯 昨日,市长杨益民赴闽清县开展“企业服务月”活动暨调研陶瓷产业转型升级工作。杨益民一行深入腾龙陶瓷、新东方陶瓷、双兴陶瓷等企业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市场销售等方面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现场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企业家的意见和建议。

  杨益民强调,要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扎实开展“三比一看”活动,深入基层一线、企业一线,及时有效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扶持企业发展壮大。他要求,要勇于应对困难与挑战,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尤其要认真分析研判陶瓷产业未来发展态势,推动产业可持续发展;要舍得在产品研发、技术改造等方面加大投入,不断推进产品创新,避免同质竞争,努力实现差异化发展;要加大品牌宣传推介力度,打响自主品牌,提高企业知名度和产品附加值;要切实做好营销文章,积极扩大自营出口,大力引入电子商务等现代销售模式;同时,要积极发挥行业协会作用,更好地促进企业抱团取暖、协同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雷成才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