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委中心组举行 《旅游新常态与闽清幸福家园建设》专题学习会

http://www.mqxww.com  2015-07-06 17:10:41   来源:闽清县委宣传部

  7月3日上午,围绕合福高铁开通、闽清高铁时代到来,闽清县委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邀请武夷旅游学院常务副院长许亦善教授作《旅游新常态与闽清幸福家园建设》专题讲座。

  许亦善教授就如何适应旅游发展新常态,挖掘闽清“名山、碧水、温泉、古民居”等特色旅游资源,并如何传承乡村文化记忆,推进旅游业与现代农业、美丽乡村建设、幸福家园建设等融合发展,打造闽清区域特色旅游业提出了独特的见解。

  县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各乡镇主要领导、县直有关单位主要领导和旅游局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与会者表示通过学习,为如何整合全县的旅游资源,优化布局,找准发展定位,把闽清旅游业发展成为新的支柱产业,让闽清旅游业搭上高铁经济快车从而实现百姓富与生态美的统一提供了新的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