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赴闽清县开展“四个万家”活动

http://www.mqxww.com  2015-06-18 07:57:54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6月1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毓松)昨日,市长杨益民赴闽清县开展“四个万家”活动,调研指导闽清县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杨益民现场察看了白樟镇白南村、溪南村的换届选举情况,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闽清县的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基层村主干就做好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交流。

  杨益民对闽清县村级组织换届选举起步早、工作实给予肯定。他强调,加强基层村级组织建设,是推进农村发展的有力保障。各县(市)区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确保按时全面完成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尤其要摸清情况、把握主导权,确保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在党的领导下有序推进;要加强指导与引导,逐项对照村级组织换届选举指标要求,认真抓好换届选举工作;要做细宣传思想工作,充分调动村民参与村级组织换届选举的热情和积极性,选优配强村级组织干部队伍;要严格选举程序,做到法定的程序不能变,规定的步骤不能少,切实保障选举顺利有效;要严肃选风选纪,旗帜鲜明地依法打击各种破坏选举的违法违纪行为,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