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闽清这个项目正在加速建设中→

//www.mqxww.com  2024-03-06 17:08:32  

  闽清新闻网讯  随着春节假期结束,我县的各个项目积极开展节后复工复产工作,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生产,开启新年新征程,位于云龙乡后垅村的厚垄吉溪新材料加工基地项目就是其中之一。

期待!闽清这个项目正在加速建设中→

  在厚垄吉溪新材料加工基地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在预制模版和绑扎钢筋,现场一片热闹非凡的忙碌景象。后垅村驻村第一书记黄忠万告诉记者,该项目共分为三期建设,目前正在进行一期项目的建设,为了加快推进该项目建设进度,工人们正月十三就已经开始复工复产。

  后垅村驻村第一书记黄忠万介绍,“厚垄吉溪新材料加工基地目前一期(项目)已完成45%,开春以来,工程正积极复工复产,加快建设步伐,争取一月一层的‘后垅速度’,在5月份前完成一期项目主体结构封顶,力争8月底全面完成一期项目建设工作,并投入生产。”

  近年来,后垅村坚持党建引领,围绕“一村一品”“一村一特色”,着力培育发展事业后垅村的新产业、新业态,厚垄吉溪新材料加工基地项目就是该村乡村振兴的重点项目之一。

  黄忠万表示,“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厚垄吉溪新材料加工基地于2023年12月份动工建设,该项目占地20多亩,总投资预计3亿多元,项目以整体设计、分期建设的方案进行建设,(全部)建成后预计每年可为后垅村增加村收入达120万元,为乡村振兴‘闽清样板’提供后垅经验。”(记者 许永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