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礼乐闽清乡村网络歌手大联唱活动在坂东举行

//www.mqxww.com  2024-02-29 08:57:14  

闽清新闻网讯  为营造2024年春节和“十八坂”商贸文化旅游节期间“福州年·最有福”的浓厚氛围,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闽清礼乐文化,2月26日至27日,由中共闽清县委宣传部等单位主办的“乐圣故里·中国村乐”2024年礼乐闽清乡村网络歌手大联唱活动在坂东举行。

活动现场,歌声飞扬。由各乡镇推荐的网络歌手轮番献上精彩节目,分别演唱了《好日子》《家和万事兴》《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等歌曲,轻柔自然的通俗唱法、生动空灵的民族唱法、抒情高亢的美声唱法在选手们美妙的歌喉中自然交替演绎。

歌手们用歌声诠释风采,用音乐弘扬闽清礼乐文化,把对家乡的赞美,对幸福美丽乡村的美好愿景唱进了一首首歌里。现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乐圣故里·中国闽清”乡村群众艺术特长和精神风貌,为乡村群众提供了更多的锻炼机会及展示平台,推动实施“闽清网红”培育工程,丰富了我县人民群众的业余生活。(记者 刘晗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