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年 最有福 | 体育大拜年,健康迎新春!闽清球赛来贺岁~

//www.mqxww.com  2024-02-13 15:36:52  

  闽清新闻网讯  为丰富我县群众在2024年春节期间的体育文化生活,2月12日下午,闽清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闽清县足球协会举办的“体育大拜年,健康迎新春”2024年闽清县全民健身“贺岁杯”足球赛在梅溪新城体育场举行。

福州年 最有福 | 体育大拜年,健康迎新春!闽清球赛来贺岁~

  据悉,本次足球赛有约六十多位足球爱好者参加。球员们驰骋在绿茵场上,肆意地挥洒汗水,充分展现了他们顽强乐观、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与体育精神,引得观赛群众纷纷叫好,让人不由得热血沸腾,也想投身于这场精彩激烈的赛事之中。

  本次活动有力地推动闽清县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发展,丰富广大足球爱好者的业余生活,扩大了闽清县足球爱好者人群,增强群众树立良好生活态度的意愿。近年来,闽清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全民健身工作,坚持实施全民健身计划和行动,把发展全民健身事业作为增强人民体质、促进社会和谐的一项最现实、最基础的民生工程来抓,在2024年春节期间,闽清县聚焦群众健身需求,举办全民健身大拜年活动,传播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新春佳节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和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满足了群众多元化的健身需求,提升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县足球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