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农特馆三坊七巷店正式开业啦~

//www.mqxww.com  2023-12-01 15:35:14  

闽清新闻网讯 好消息!好消息!11月29日闽清农特馆三坊七巷店正式对外开业啦!闽清农特馆入驻三坊七巷,标志着闽清农产品公共品牌宣传和打造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进一步加快推进闽清县农特产品品牌建设,打响品牌知名度,提高品牌影响力。 2022年7月,闽清县十佳农产品与一镇一品评比结果正式出炉,依托优质农产品,特开办“闽清农特馆”,对闽清特色农产品进行集中展示、品鉴、销售等,进一步加快推进闽清县农特产品品牌建设,逐步打响“梅字号”农产品品牌。 

闽清是省定农产品主产区,也是全省重点油茶县和南方杂果基地,“闽清三宝”闻名遐迩、“闽清十佳”农产品也久负盛名。此次闽清农特馆三坊七巷店的开业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全面了解、选购和品鉴闽清优质农产品的良好平台。

闽清县梅好供销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其发:“今天我们闽清农特馆福州三坊七巷店开业,把我们闽清的优质农产品带到三坊七巷,让全国各地的游客朋友们在三坊七巷能够体验我们闽清的农产品。”目前,馆内有全县16个乡镇的近200种农特产品,闽清县梅好供销贸易有限公司将推动闽清县农产品的发展,带动闽清新型生产经营主体,助力闽清县乡村振兴再添力量。(记者 张林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