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工会干部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www.mqxww.com  2023-11-24 08:55:49  

  闽清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引导工会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推动全市工会工作,11月20日,市总工会在闽清举办全市工会干部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市总工会领导,各县(市)区总工会党组书记、部分镇街工会主席等120人参加。

全市工会干部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开班仪式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肖武主持,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一级调研员林如长作开班动员。

  会议强调,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会议精神内化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强劲动力,进一步推动我市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要通过此次培训,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有更深刻的领会和更全面的认识,作为工会领导干部,必须高远站位、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工作中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行动、推动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增光添彩。(记者 刘晗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