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举办2023年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启动仪式

//www.mqxww.com  2023-11-08 09:28:00  

  闽清新闻网讯  11月7日,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为主题的闽清县2023年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县乃裳广场举行。市文联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林朝晖,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鸿,县政府副县长陈秀宜等出席活动。

闽清县举办2023年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在暖场文艺表演中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鸿致辞,随后市县领导共同启动了我县2023年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开场舞《红色摇篮》,古筝竹笛合奏《盛世国乐》《万疆》,快板《新时代、新征程》,独唱《礼乐闽清》,舞蹈《红心向党》等节目接连上演,现场节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

  活动期间,市县领导还共同为我县部分中心小学开展社科普及读物赠送仪式。

  据了解,本次社科普及宣传周活动,各相关单位通过现场咨询、分发宣传资料、赠送社科普及读物和图文展示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党的创新理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普及常用法律法规,传授心理健康知识,推介社科学习资料,动员全社会积极踊跃地参与社会科学普及宣传活动,营造学习社科知识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做好新时代社会科学普及工作。(记者 张林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