疗出温度,养出干劲——县总工会组织一线职工开展疗休养活动

//www.mqxww.com  2023-11-01 08:37:33  

闽清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职工生活品质,关心关爱职工身心健康,满足广大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增强广大职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积极营造“劳动创造幸福”的浓厚氛围,10月26日至28日,闽清县总工会组织一线干部职工共70名赴罗源开展疗休养活动。

本次疗休养活动为期3天,以休息疗养、文化体验、红色教育为主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为一线干部职工提供一次全身心的健康服务套餐。还有特色的扎染体验,让职工们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放松心情、快乐休养,切身感受“娘家人”的关心关爱。

参加疗休养活动的职工们纷纷表示,感谢县总工会为大家搭建一个健康疗养、技术交流、理论学习的平台,不仅能促进身心健康,还增强团队合作、增进友谊,尽情享受了一场有趣、多元、高品质、满足多样化需求的康养体验。回岗后,将继续立足基层,点燃创新创造活力,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了解,近年来,闽清县总工会始终聚焦文旅经济高质量发展,结合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将开展职工疗休养活动列入为职工办实事项目,不断提升职工生活品质,推动疗休养活动提质增效。(闽清县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