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闽清这条道路建设又有新进展→

//www.mqxww.com  2023-10-19 09:13:06  

  闽清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从闽清县梅城镇的南山片区纵二路项目工程了解到,该项目路基部分已经基本全线贯通。

快看!闽清这条道路建设又有新进展→

  具体的施工进展情况,一起跟小编去了解下

  在项目的施工现场,记者看到,一条宽阔的大路“雏形”已经基本完成,挖机、压路机、铲车等机器正来往穿梭、紧张运转,声响轰鸣,呈现一派忙碌景象。

  据该项目负责人林键介绍,项目自2023年1月动工建设以来,他们便争分夺秒抢工期,抓质量保安全,确保工程顺利推进。目前已完成工程量的40%。

  林键表示:“目前,我们已完成箱涵、挡墙基础、冠梁等的施工,正在进行的是右边坡开挖及桥梁桩基的作业,分别完成了80%和40%。”

  闽清南山片区纵二路项目,位于闽清县梅城镇,起点交叉南山路,终点辅路平交省道202线,路宽17米,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设计车速为20公里/小时,是南山片区内重要的南北走向道路,对于提升南山片区的通达度,方便周边市民交通出行有着重要的意义。

  林键表示,“下一步,我们将进行底下管线铺设,我们将加快施工进度,预计春节前完成并交付使用,为市民出行编织出更便捷、更安全的畅达路网。”

  你期待吗?(记者 黄东 许泓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