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宫活动精彩纷呈 公益摄影培训圆满结束

//www.mqxww.com  2023-10-11 20:55:27  

闽清新闻网讯  为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职工手机摄影技术水平,10月10日,闽清县总工会组织开展2023年“送课进基层”职工公益培训,特邀北京函授学院优秀教师、福建师大协和学院客座教授、中央党刊红旗画刊福建记者站记者、高级摄影师蔡秀云老师授课。

培训以手机短视频创作为主要内容,采取理论学习和现场操作相结合的方式,从手机拍摄常用构图、如何防抖、手机拍摄技巧、后期剪辑等方面入手,以“剪映”APP为操作工具,深层次、多维度地讲解了手机短视频制作的相关知识,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短视频制作知识大餐”。

培训结束后,大家积极向老师请教,边学边操作,边练边探讨。不仅了解理论知识,更熟练学握操作剪辑过程,懂得更多短视频制作与拍摄技巧。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干货满满,受益匪浅,既开拓了视野,又提升了技能水平,今后将不断学习手机短视频制作方法,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县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