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解忧,全体村民赠锦旗!

http://www.mqxww.com  2023-07-20 08:38:49  

闽清新闻网讯  “多亏了县委政法委为我们前前后后帮了那么多忙,解决了困扰我们30多年的问题,我们代表全体村民感谢政法委对大坵朋村的关心和帮助。”

7月18日,上莲乡后佳大坵朋自然村的村民代表专程把一面印有“心系百姓 为民解忧”的锦旗和一封手写的感谢信送到县委政法委。感谢县委政法委高度重视群众诉求,主动服务、积极作为,解决了困扰上莲乡150余名群众34年的烦心事。

锦旗背后,不仅饱含着村民的感激,更凝结着县委政法委与各家单位的付出。

2022年7月,上莲乡后佳大坵朋自然村群众反映,该自然村150余名群众身份证地名被错标为“大拉朋”,导致各类证件无法对应,长期以来给该村落群众生产、生活、入学、就医等造成极大不便。

县委政法委领导高度重视,与群众面对面交流了解情况,积极主动协调县公安局、民政局,上莲乡党委政府和上莲派出所,加班加点,采取延长户籍窗口服务时间,开通绿色通道等多种渠道为到场的群众办理换证业务,为上莲乡福里村大坵朋自然村村民免费更换门牌13块、户口簿45本和身份证156张,赢得了群众的广泛赞誉。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金奖银奖不如老百姓的夸奖。”一面锦旗,字字真情;句句好评,充满肯定。锦旗和感谢信不仅承载着干部和群众的浓浓鱼水情,更是对闽清县委政法委的激励和鞭策!

下一步,闽清县委政法委将深入贯彻落实“三争三领”行动部署,把“为了人民、依靠人民、造福人民、保护人民”作为政法工作始终不变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平安闽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