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着夏夜凉风,闽江之畔品桃香——这一夜的活动太难忘~

http://www.mqxww.com  2023-07-16 17:29:53  

乘着夏夜凉风,闽江之畔品桃香——这一夜的活动太难忘~

闽清新闻网讯  7月15日晚,以“清凉下祝 高山桃客”为主题的闽清下祝乡水蜜桃文化节暨避暑度假推介活动在福州闽江之心青年广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闽清县农业农村局、闽清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以及下祝乡人民政府联合主办。

  水蜜桃是下祝乡的名特产品,以皮薄肉细、汁多味甜的特点深受消费者喜爱。多年来,下祝乡将水蜜桃种植作为主导产业之一,通过标准化生产、科学化管理、品牌化运作,不断提高产业化水平,综合效益和农民收入快速提升。乘着夏夜凉风,下祝乡以桃为媒开启了本次乡村旅游“避暑度假”的文旅推介。

  活动在一曲婉约多姿的《桃客》舞中,拉开了帷幕。现场人山人海,附近的民众纷纷前往观赏精彩的节目。民谣演艺、舞蹈节目《爱你》、《跳街舞》、《茉莉花开下祝》等精彩的节目,引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现场还举行了水蜜桃文化节启动仪式,莅临到场的领导嘉宾共同上台启动了本次活动。

  下祝乡除了出产可口优质的水蜜桃,还是一个风景秀丽、清凉避暑的旅游胜地。现场展播了下祝乡“高山桃客”“洋边村古厝”“流云心谷”等一系列旅游宣传推介片。让榕城市民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感受下祝乡高山、清凉、自然氧吧和水蜜桃的下祝乡农文旅文化。

  值得一提的是,在舞台边上的展示区,还有众多来自闽清当地的农特产品齐亮相,譬如有水蜜桃、高山茶叶等。在场的民众驻足围观,有的拿起手机拍照,有的购买一些带走。

乘着夏夜凉风,闽江之畔品桃香——这一夜的活动太难忘~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进一步打造下祝乡旅游休闲避暑胜地、绿色农副产品基地的发展定位,促进下祝乡水蜜桃等果品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带动高山农产品提质增效和避暑休闲生态农业发展,持续打响“清凉下祝”品牌。(记者 吴玉晶 郑新润 吴龙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