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满闭幕!闽清这届联赛精彩非凡~

http://www.mqxww.com  2023-07-13 16:27:58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7月11日晚,由县禁毒委员会主办,闽清县公安局、县文化和旅游局协办的闽清县第三届"禁毒杯"篮球联赛在县体育中心闭幕。县领导洪波、严子宜参加闭幕仪式。

  闽清县第三届"禁毒杯"篮球联赛于6月26日开赛,共有13支队伍参赛,经过16天的激烈角逐,教育系统、世纪俱乐部、兴亚俱乐部篮球队获得一等奖,县公安局、金融系统、坂东众城俱乐部、池园彗星俱乐部篮球队获得二等奖,供电公司篮球队、检法联队、省璜篮球队、二七联合队、云龙俱乐部、梅溪新城队获得三等奖获得三等奖,来自教育系统的张德春、世纪俱乐部的罗强获评最有价值球员。

  闭幕仪式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洪波,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严子宜等领导分别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球队及最有价值球员颁奖。

  县禁毒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活动旨在以"禁毒杯"篮球联赛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各乡镇、各部门以及社会各界广大禁毒工作者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巩固深化福州市成功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成效,进一步推进我县禁毒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同时树立"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理念,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营造浓厚的全民禁毒社会氛围,为闽清禁毒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活动中,县公安局还举行了赃款赃物返还仪式。据悉,今年以来,闽清公安持续发力,牢固树立“破大案与破小案并重、破案与追赃并重”的理念,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加大对盗窃、两抢、电信网络诈骗等涉及民生案件的破案攻坚力度,近期破获了一批侵财性的民生案件,追缴了一批赃款赃物。(记者许永鑫 实习记者詹梦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