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党的生日!七一我们红色影院见~

http://www.mqxww.com  2023-07-03 09:16:32  

  闽清新闻网讯  新闽清的粉丝有福啦!我们请你免费看电影!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展示中华儿女砥砺前行的奋斗历程。中共闽清县委宣传部联合县电影公司对县会场电影院进行改造提升,专设“红色主题影厅”,实施“红色电影放映”计划,让广大干部、群众走进影院,跟着电影学党史,在影视作品中收获丰富的历史知识及深刻的历史感悟,牢记初心使命、坚定责任担当。

迎党的生日!七一我们红色影院见~

  红色电影放映计划于2023年7月1日开始,之后暂定于每周六上午9点在县会场电影院免费展播一部红色主题电影。

迎党的生日!七一我们红色影院见~

  首场红色电影片名:《血战湘江》

  观影时间:2023年7月1日上午9:00

  观影地点:县会场电影院

迎党的生日!七一我们红色影院见~

  闽清县会场

  福建省福州市闽清县西门街50-1号2层

  观影要求:只要你是新闽清微信公众号的粉丝就可以凭手机截图到闽清县会场电影院取票窗口免费领取红色影院观影券,也可在现场扫码关注后领取。

迎党的生日!七一我们红色影院见~

  影片简介:《血战湘江》

  1934年11月27日至12月1日,中共中央红军在湘江上游广西境内的兴安县、全州县、灌阳县,与国民党军苦战5昼夜,最终从全州、兴安之间强渡湘江,突破了国民党军的第四道封锁线,粉碎了蒋介石围歼中央红军于湘江以东的企图。但是,中央红军也为此付出了极为惨重的代价,由长征出发时的8万多人锐减至3万余人。湘江惨败直接导致遵义会议的召开,重新肯定了毛泽东的军事战略主张,确立了毛泽东在党和红军中的领导地位。(记者 吴玉晶 郑新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