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金融服务乡村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http://www.mqxww.com  2023-06-21 15:22:00  

  闽清新闻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 “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要求,切实提升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的能力和水平,6月20日,闽清县各乡镇与闽清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举行金融服务乡村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副县长王致镜出席活动。

我县举行金融服务乡村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据悉,各乡镇与农信联社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闽清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将为福建水投集团闽清水务公司、池园镇东洋村信用村、白樟镇前庄村信用村提供意向性融资额度1亿元。王致镜希望各乡镇以这次签约为新起点,全力落实好战略合作协议,并期望闽清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用足用活用好信贷资源,优化服务环境和运作流程,更好地满足各乡镇市场主体和群众多样化金融需求。通过双方的深度合作,推动经济与金融同步发展,携手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的新篇章。

  作为深耕本土、服务本地的农村金融、普惠金融、绿色金融主力军,闽清农信联社将和各乡镇、行政村(居)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资源和渠道优势,从提升乡村数字化管理能力、加大对三农小微领域的信贷支持、推动信用工程建设、支持特色产业发展、支持特色产业发展、创新发展绿色经济、金融助力文旅发展、综合服务数字经济、拓展民生公益服务、助力农村集体经济等九个方面开展工作,努力绘就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的壮美画卷。

我县举行金融服务乡村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我县举行金融服务乡村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会上,闽清农信联社林光衍理事长介绍了闽清农信社服务乡村振兴工作情况;闽清农信联社与16位乡镇主要领导签订了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闽清农信联社普惠金融部陈闽同志讲解了闽清农信联社服务乡村振兴特色信贷产品及有关政策;闽清县农信联社与信用村及企业举行了授信仪式。(记者 缪米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