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快看闽清这场气排球联赛!

http://www.mqxww.com  2023-06-14 11:42:11  

闽清新闻网讯  6月11日,一场由闽清县计划生育协会、县老年人体育协会共同举办的“倡新时代婚育文化 助家庭和谐幸福”,闽清县庆祝“5.29”会员日暨第八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气排球联赛在县体育中心落下帷幕。

据了解,此次气排球比赛共有13支队伍参赛,分男子组、女子一、二组。比赛由三个小组单循环赛决出小组一、二名,再进入第二阶段女子组第一名进行决赛产生第一、二名。女子组第二名进行决赛产生第三、四名。各代表队尽情发挥自身优势,他们在场上生龙活虎,时而腾空跳起击球,时而左传右接,将球悬空你来我往,队员们顽强拼搏,把比赛气氛不断推向高潮。通过一天半的紧张角逐,队员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最后获得男子组金牌的队伍为:水梅代表队、税务代表队,获得女子组金牌的队伍为:坂东一队、税务代表队、梅城代表队。

闭幕式上,县老体协主席许建平等人分别为获奖队伍发放了获奖证书。同时许建平对辛勤付出精力、体力、汗水的各代表队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衷心祝贺!

闽清县老年人体育协会会长许建平说:“举办气排球联赛是为了更好的推广这项有益身心健康的运动,推动我们县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我希望通过每年开展活动的方式,使这项运动在人群中更加普及,让更多的人走出家门,参与到运动中来,实现我们全民健康的目的,让大家拥有健康的身体,拥有美好的生活!”(记者 黄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