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企兴村鱼水情 企村联动心连心

http://www.mqxww.com  2023-06-09 09:26:45  

  闽清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推动我县“万企兴万村”行动走深走实,6月7日,县工商联“万企兴万村”第二小组赴塔庄镇甲洋村开展“万企兴万村”“十个一”专项行动,县工商联领导、塔庄镇领导及企业家参加活动。

万企兴村鱼水情 企村联动心连心

企村对接交流会上,甲洋村书记介绍了基本情况和发展困难,参会的企业代表“现场支招”,并就“需求清单”达成了帮扶意向,积极为村庄谋发展,办实事,解难题。企村现场签订结对共建协议,并捐赠慰问金。

万企兴村鱼水情 企村联动心连心

万企兴村鱼水情 企村联动心连心

  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池建开向爱心企业表示感谢,并表示,“万企兴万村”既需要政府统领“抓一抓”,也需要民营企业援手“推一把”,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能够致富思源、富而有责、富而有义、富而有爱,加入到“万企兴万村”行动中来,着力在产业振兴、智力帮扶、扶危助困等方面解决一批农村群众所期所盼的实事,与全县人民一道,奋力描绘乡村振兴新画卷。(县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