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的这场活动,连空气都是“甜”的~

http://www.mqxww.com  2023-03-29 09:35:06  

  闽清新闻网讯  “祝您生日快乐,祝您生日快乐~”伴随着响亮的生日歌和热情的掌声,一场别开生面的特殊庆生活动开始了,3月28日上午,闽清县计生协会组织30位计生特扶家庭人员在县计生协会暖心家园举办“爱心相依 温暖相伴”集体庆生会活动。

闽清的这场活动,连空气都是“甜”的~

  现场热闹非凡,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工作人员捧上精心准备的生日蛋糕,志愿者为各位寿星戴上生日帽,大家集体唱生日歌、许愿、吹蜡烛,传递彼此间的祝福,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闽清的这场活动,连空气都是“甜”的~

  70多岁的李阿姨激动地说:“我非常高兴,感谢县计生协会让我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这个‘家’让我开心快乐!”

  庆生结束后,志愿者带着叔叔阿姨们参观了暖心家园内外环境、设施设备,介绍了暖心家园近期活动开展和下一阶段的活动计划。

闽清的这场活动,连空气都是“甜”的~

  “这样一个温馨舒适、功能多样、设施齐全的‘暖心家园’,让我们感受到了家的归属感。”,张叔叔感慨地说。

  一声真诚的问候,一句真情的祝福,让爱在计生特扶家庭中留存。

  下一步,县计生协会将继续开展丰富的暖心家园活动,切实发挥暖心家园阵地作用,持续关心关爱计生特扶家庭,为他们帮困解难提供更优质服务。(县计生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