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的这场活动,书香四溢!

http://www.mqxww.com  2023-03-24 15:02:17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3月21日,一场题为“茉香拾光 一见‘清’心”的悦读分享会暨幸福家园启动仪式在上莲乡心上莲公社开展,国网福州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各县区工会主席及阅读爱好者等参加活动,活动邀请闽清县文联主席池宜滚参加。

  在悦读分享环节,来自闽侯、闽清、连江、台江、福州供电公司的5位职工依次上台分享,分享的书目分别为《你好,钟南山》《幸福的方法》《杨绛传》《幸福企业》《置身室内》,大家围绕所读书目的精彩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生活体验,从不同角度畅谈了自己读书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他们或叙说案例,或阐述观点,或畅谈体会,引经据典,尽情分享着读书带给自己的收获和快乐。

  分享环节的最后,池宜滚向在座的人员分享了一本名为《在闽清》的书籍,从不同角度向大家讲述了闽清独特的美,引得在座人员连连发出感叹,表示要找机会再来闽清,领略闽清的风光,品尝闽清的美食,让身心都来一个大放松。活动还开展了图书捐赠活动及幸福家园启动仪式,并在“图书漂流”环节中结束,大家纷纷取出上一期读书漂流的书籍进行互换。

  近年来,国网闽清供电公司扎实落实“书香国网”建设要求,有效运用“梅好e家”“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平台,定期举办专题讲座、诗词朗诵、悦读分享等读书交流活动,建成了完善全覆盖式学习阵地,持续激发员工阅读热情、建设职工书香文化阵地。

  “通过此次活动,我希望大家能以点带面,充分激发身边职工良好的阅读生活习惯,宁心静气读好书,学以致用创佳绩,着力营造‘好读书、勤思考、善解题、促发展’的企业人文底蕴,争当幸福家园的‘传播者’。”国网闽清县供电公司党委书记陈诚  (记者  许泓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