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约用水看闽清!多部门联合宣传

http://www.mqxww.com  2023-03-23 17:55:39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3月22日,闽清县水利局、教育局、共青团闽清县委等3个部门在世纪广场联合举办纪念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青年志愿专项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来往的群众科普节水知识,发放节水宣传单、知识读本。志愿者表示,除了现场活动还会制作相关美篇短视频通过网络宣传,扩大宣传效果。宣传活动结束后,志愿者继续到企业、社区,进行节水知识宣传,引领企业、社区践行节约用水责任。

  水利局水资源管理站站长林贵干表示,“这次活动的目的,就是为了呼吁广大群众保护母亲河,提高节约用水意识。”

  此次活动意在巩固节水型社会建设成果,持续推进我县节水型社会建设,全力助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实现以水资源的可持续利用支持社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同时迅速掀起我县水利系统青年干部、中小学生和企事业青年积极参与节水行动的高潮,提高全社会节水意识,打造闽清节水特色。(记者|陈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