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心上莲 遇见心上人

http://www.mqxww.com  2023-03-13 15:35:05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3月9日,县总工会举办2023年“工会有约 缘来是你”闽清县首场青年职工交友活动,来自全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50名青年职工参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春之印记、美学互动、田间花语、春之舞曲等趣味互动环节,现场青年们拉近了距离,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也为互有好感的男女青年职工创造了机会。

  猜歌名环节,青年朋友们激情开麦,打破了彼此之间的陌生和羞涩,现场欢声笑语,气氛十分热烈。口红DIY环节,大家以小组的形式进行口红diy,有的挑选颜色,有的忙着找材料....大家忙而不乱,互相配合,有步骤的精心制作。喊数抱团环节,青年们集体围成一个圈,按主持人所喊的数字抱成一团,最后没有抱团成功的需上台接受惩罚。

  众里寻ta千百度,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在美丽的油菜花田里邂逅,在浪漫的心上莲公社深入了解交流,缘分是个奇妙的东西,将你我拉近,最终有3对青年朋友感受到了心动的信号,收获了甜蜜的相遇。

  “今天真的特别感谢工会将我推向她,也将她带到我身边~~”

  今后,县总工会将继续关注青年职工婚恋需求,持续开展青年职工交友活动,搭建青年职工展现个人风采、拓展沟通交友渠道、增进情感交流的平台,不断创新活动形式,整合资源,充分发挥好工会“娘家人”的作用,增强工会凝聚力,积极推进构建文明和谐幸福的新闽清。(县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