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扶贫困母亲!闽清县计生协会在行动!

http://www.mqxww.com  2023-03-13 09:14:16  

  闽清新闻网讯 3月10日,闽清县计生协会举行“幸福工程·帮扶贫困计生母亲”项目资金发放仪式,现场为6名贫困母亲发放项目贷款30万元。

帮扶贫困母亲!闽清县计生协会在行动!

  活动日当天,6位贫困母亲分别与闽清县计生协会签订了“幸福工程项目帮扶协议书”,并获得了计生协项目组提供的每人5万元项目资助金,项目周期两年。

帮扶贫困母亲!闽清县计生协会在行动!

据了解,闽清县计生协会自实施“幸福工程·帮扶贫困母亲行动”项目以来,采取“企业、合作社+计生母亲”和“小额资助、直接到人、滚动运作、劳动致富”等多种运行模式,提高“幸福工程”项目资金周转率,让更多的计生困难家庭得到发展救助,通过动员社会资源,关心计生母亲,帮助她们提升发展能力,建设美好幸福家庭。(县计生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