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我在岗 | 我们一直在路上......

http://www.mqxww.com  2023-01-27 10:28:55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律回春渐,新元肇启。当灯火璀璨、阖家欢乐时,有这样一群人,正忙碌在自己的岗位上,用坚守书写着别样的春节,用奋斗诠释着社会的担当。他们有着共同的名字——闽清公路人。春节期间他们依然奋斗在一线,“橙色”守护永不停歇。

  为确保春节期间全县道路安全畅通,2023年春运开启以来,闽清公路中心便对所管辖的道路安全设施开展了全面排查,持续组织养护人员及时处置路面病害、修复路面坑槽等,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做好公路养护工作,提升公路服务水平,力保闽清县公路交通“畅、安、舒、美”。

  他们,在全心全意地念好“服务经”。

  春节期间,是民众出行的高峰期,道路交通安全保障任务量增加,当大家还沉浸在走亲访友的愉悦中时,闽清公路养护人员的身影早已出现在了各路段上,坚持保持每日2次的公路巡查工作,细致检查沿线公路的每个细节,深入推进沿线设施修复、清理路障、公路安全隐患排查、清理边沟涵洞等日常道路养护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守护公路安全畅通。

  闽清公路中心梅城公路站站长祝昌镇:“春节期间,我们安排了值班人员进行24小时值班值守,做好公路巡查等工作,切实保障春节期间我县国省干线安全畅通,让大家都能平安出行,过个幸福年。”(记者 许泓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