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这个地方,提供公益法律服务!

http://www.mqxww.com  2023-02-27 17:56:39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2月22日,坂东镇新壶村举行“法律服务站”揭牌仪式,此站由福州益民法律机构联合宏林厝管委会及新壶村村委共同设立。

  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新壶村人,福州益民法律负责人黄梅清,受到宏林厝管委会及新壶村村委邀请,在此设公益法律服务站及服务点,为宏林厝法律服务提供保障,提高新壶村村民法律意识。

  新壶村委会主任黄建平说道:“为了有效帮助村民提高防范法律风险,我村邀请到福州益民法律为我们村及宏林厝提供公益法律服务。免费为村民提供法律咨询,法律援助,纠纷调解等各项法律服务,积极主动解答村民法律需求。

  记者了解到,此站的服务范围有:合同纠纷、村民拆迁纠纷、借贷纠纷以及经济纠纷等事项服务。

  黄梅清告诉记者,他将带着对家乡的深厚感情,尽心竭力地为村民提供各种法律服务,为新壶村做出公益法律贡献。

  福州益民法律负责人黄梅清说道:我作为福州益民法律负责人,同时也作为新壶村的一份子,本着各项法律服务要结合村民及宏林厝存在的法律问题,提供法律知识宣传和法律援助帮助。福州益民法律,一定要把法律服务和提高村民法律意识作为公益法律工作的根本宗旨,解决好村民最关心最直接的法律问题,公益法律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就是为大家解决法律问题。

  福州益民法律设立该“一站式”法律服务站,旨在更好地服务村民,提供法律咨询等相关法律服务,更好地满足村民日益增长的法律需求。(记者 廖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