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召开2023年新春茶话会暨招商推介会

http://www.mqxww.com  2023-01-27 10:24:31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瑞虎辞旧岁,玉兔迎春来。1月26日下午,梅城镇召开2023年“情系梅城,共谋发展”新春茶话会,县委副书记林燕青、梅城镇相关领导班子成员,与梅城镇的企业家、商会代表欢聚一堂,共贺兔年新春、共叙家乡情结、共谋发展大计。

  梅城镇党委书记刘艳云主持茶话会,并作开场致辞。刘艳云表示,新的一年,梅城镇将不断优化投资环境,坚定不移调结构、促转型、育产业,凝心聚力推动梅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同时,真心希望每一位家乡人都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一起共谋共建梅城的美好未来。

  乡贤们考察参观了梅城印记特色历史文化街区开发建设情况,观看了梅城宣传片和闽清县招商宣传视频,共同领略了山水梅城里的千年印记。随后,党委副书记、镇长刘旭东介绍了梅城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2023年工作方向以及闽清招商引资政策,重点围绕南山印象、滨水空间、梅城印记、闽江乐游“四张名片”进行了详细推介。

  会上高朋满座、气氛热烈,乡贤朋友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既有对家乡今后在经济发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方面的真知灼见,又有情深意切的关心和鼓励,尤其对南山片区的开发建设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近年来梅城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势头强劲,将聚心聚力聚智参与家乡建设,竭尽所能为家乡多做贡献。

  林燕青指出,希望大家多关注家乡发展,多谋良策、多出实招;多参与家乡建设,返乡投资兴业、干事创业,加快闽清高质量发展;讲好家乡故事,以浓烈的家乡情怀,宣传推介闽清;积极回报家乡父老,投身公益、奉献爱心、回馈社会。同时,县委、县政府将继续优化营商环境,与企业家们携手共创更加灿烂的事业。

  本次茶话会气氛融洽、成果丰硕,不仅为梅城镇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更坚定了发展的信心。衷心盼望广大乡贤和企业家积极地为家乡发展出谋划策、穿针引线、铺路搭桥,把敢闯敢拼之力化作扶摇之风、把思乡爱乡之情化作助乡之力,与我们一起创造描绘家乡的美好未来!(梅城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