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拥进行时 | 倾心服务暖军心 驻训部队送锦旗

http://www.mqxww.com  2023-02-01 10:17:48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1月30日,陆军来梅驻训某部队领导亲自为闽清县送去题为“军人之家 情浓于水”的锦旗,感谢闽清县在部队驻训期间在官兵训练、生活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确保了驻训任务的顺利进行。

  部队领导表示,在部队驻训期间,闽清县一直想部队所想,急部队所急,拥军工作认真负责、态度热情,积极帮助驻训部队提供一流的保障条件,为部队顺利进行各项任务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和支持,谱写了“军人之家 情浓于水”动人乐章。

  闽清县双拥办负责人表示,闽清县始终把部队发展作为己任,全力支持国防建设,对部队的需求始终坚持特事特办、优厚优先的原则。下步工作中,将继续大力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开创的“爱我人民爱我军”优良传统,把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为部队办实事、解难事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以部队需求为牵引,整合地方优势资源,主动为部队做好事、办实事,全方位助力部队建设。(县双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