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2023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http://www.mqxww.com  2023-01-01 09:05:20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1月1日上午,福州市2023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视频连线活动闽清分会场活动在阿普莱斯烧烤炉项目施工现场举行。县领导孙利、华智敏参加活动。

闽清县2023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在现场,县委书记孙利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向市委、市政府汇报了我县2023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情况。随着动工仪式开始,等候在一旁的运输车、推土机、挖掘机汽笛齐鸣,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

  据悉,闽清县列入全市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有15个,总投资32亿元,年计划投资3.2亿元,涵盖多个领域。其中,参加视频连线的阿普莱斯烧烤炉项目,总投资5.1亿元,年计划投资0.5亿元,拟于2024年建成,拟建设综合楼、厂房、员工宿舍、停车场等基础配套设施,新增陶瓷烧烤炉、披萨炉、披萨盘及户外取暖炉等生产线及生产设备。

闽清县2023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项目建成后年产值可达2亿元以上。该项目的引进,有助于促进我县陶瓷加工产业发展,延伸产业链、起到带动全局、增强后劲、培育新税源的作用,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