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们!“背后”的人

http://www.mqxww.com  2023-02-09 18:10:49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逛墟市 挑好货。2月7日,“闽清十八坂”商贸文化旅游节正式启动,将持续到2月16日,当大家沉浸在嗨吃嗨玩中时,这些人,在背后默默护航。

  国网闽清供电公司、县工信局

  2月7日,2023年闽清“十八坂”商贸文化旅游节在闽清县坂东镇举办,国网闽清供电公司组织国家电网福建电力“双满意”(闽清红色榕光)共产党员服务队及用电咨询服务队来到活动现场,为旅游节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与帮助,全力以赴保障供电服务万无一失。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节日期间市民文化旅游生活,闽清公司迅速成立保电工作小组,统一指挥和协调各项保电工作,特制定了切实可行的保电方案,组织工作人员提前对涉及保电的10千伏三溪线、10千伏仁溪洋线、10千伏六角线等配网线路设备进行特巡特护和带电检测专项检查,指导商户做好安全用电,并对周边配电房进行红外测温,及时消除设备缺陷和隐患,保证重要设备零缺陷运行,对用电报装推行“一键下单、现场办结”现场答复供电方案,客户切实体验到了办电的透明度、便捷度,快速完成报装,让节日用电无忧,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同时,该公司用电咨询服务队还积极宣传推广网上国网、智能交费、“e起节电”等便民惠民热门服务,为客户展示“一键下单”提供的更高效、更优质的供电服务,并联合闽清县工业和信息化局有关人员在现场支出棉花糖制作摊位,吸引众多游玩群众,用户对新颖别致的宣传方式和各式普惠服务表示赞赏。

  县公安局

  为切实做好2023年闽清“十八坂”商贸文化旅游节活动期间安全保卫工作,闽清县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由副县长、公安局长严子宜为组长的“十八坂”商贸文化旅游节安全保卫领导小组,设置交通管控组、巡查反扒组、夜间巡逻组等多个小组,在人员密集处及主要交通岔路口设置执勤点,对过往车辆实现严格管控和限行,重点位置安排警力,全力保障“十八坂”商贸文化旅游节期间安全无隐患。

  为严防交通堵塞、踩踏等重大公共安全事故发生,执勤民警、辅警提前到岗到位,在主要路口、途经道路布置警戒线,加强人员、车辆疏导、外围巡逻等工作,对现场情况进行动态控制,加强对商铺防火、安全保卫。安保中,全体民警、辅警恪尽职守、文明执勤,始终保持严整的警容警姿,各警种相互配合,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工作中,确保实现活动现场秩序井然,交通畅通,安保万无一失的目标任务。

  此外,县局还以“十八坂”商贸节为契机,组织刑侦、禁毒经侦等警种开展反诈骗、禁毒宣传等工作,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国网闽清供电公司、县工信局、县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