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mqxww.com  2022-08-05 16:08:48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8月3日,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鸿主持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县直各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指出,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宣传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扎实推进理论学习、新闻宣传、意识形态、精神文明建设、文化建设等重点工作,为闽清融入都市圈、建设山水城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进一步增强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推进理论武装,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精心组织实施,统筹推进落实,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做强喜迎党的二十大主流思想舆论氛围,进一步推进社会宣传。要增强风险意识,守牢安全防线,全面压紧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断强化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切实抓好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防控,在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上展现新作为。


会议还通报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闽清县宣传报道方案》。(记者  方雨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