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虎赋福迎登岁 近邻党建送春来

http://www.mqxww.com  2022-01-27 17:53:41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2022虎年春节即将来临,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大力倡导的“远亲不如近邻”重要理念,全面落实省、市、县近邻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

  1月25日,县委办党支部联合县委史志室、县档案馆、县机关中心、县文联、总医院、梅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洋桃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单位在恒晟晶都步行街开展“福虎赋福迎登岁 近邻党建送春来”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组织开展义务写春联、健康义诊、党史保密、节能减排宣传等活动,气氛热烈,氛围和谐,以党的温暖让群众过一个祥和、幸福、喜庆的春节。

  福赠春联祈平安,奋笔挥毫迎新春。活动现场,县文联书法家们为社区群众书写一幅幅吉祥喜庆的春联,县总医院医师们耐心细致地为社区群众进行义诊,志愿者们现场发放保密、档案、垃圾分类、闽清党史等各类宣传资料150多份。

  “这个送春联活动、义诊活动很好啊!太关心我们社区居民了!这宣传活动也很好,让我知道了共产党在闽清的故事,了解到了保密、保护档案的重要性,也学到了垃圾分类、节能减排的知识。非常棒!”拿着春联、宣传材料的居民笑容洋溢地说。

  “这次活动不仅为社区居民带来了新春的祝福,也增进了我们与共建单位的沟通交流。”恒晟晶都小区兼合式党支部负责人表示。

  此次活动让居民们感受到近邻党建的温度,也让基层党建工作更接地气、更聚人气,营造了党群和谐、邻里幸福的浓厚氛围。(记者陈琪)

  。